大專女壘》台體「小鋼砲」教練超看好 汪怡婷大一就扛第一棒

汪怡婷在第一循環時表現精彩,第二循環卻出現狀況。(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賽進入第四天,20日第二戰由台灣體大對上暨南大學,此役擔任第一棒的汪怡婷,開局就敲安帶起攻勢取得領先,可惜後來遭到逆轉吞敗,但教練陳鳳盈仍相當肯定她的表現,認為自家的「小鋼砲」會越來越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剛剛升上大一,汪怡婷在第一循環時就被安排在第一棒,她坦言當時被指定這個重任時,難免有些緊張,但就不想太多、努力求上壘,表現也出乎預料,幾乎場場都能帶起攻勢,連陳鳳盈談到她第一階段的表現,也忍不住直呼打得太好。

 

不過來到第二循環卻碰到狀況,第一場面對北市大,汪怡婷甚至沒有安打貢獻,陳鳳盈認為,可能因為上一循環打太好,這一輪有了期待會想太多,「所以我們後來有把她排到後面,也會跟她聊聊,表現就有越來越好。」

 

「她很有潛力,揮棒型態也很漂亮,不要看她身材小小隻的,其實很有爆發力,腳程也快。」談起汪怡婷,陳鳳盈讚聲連連,「不過她就是容易緊張,偶爾在守備上會有一些小失誤,但我就是要磨練她,所以也會多給機會。我相信她會是很好的第一棒,不然怎麼可能一年級就獨挑開路先鋒。」

台體大汪怡婷被教練稱為「小鋼砲」。(大專體總提供)

 

汪怡婷表示,第一循環的表現雖然很滿意,但還是有不足的地方,所以現在還在摸索,「為了要變更強、更好,就會改變比較多,可能也因此影響到自己的狀況。」

 

不只打擊有改善,汪怡婷透露自己也是剛從外野轉戰內野,雖然之前練過三壘,對於現在的二壘位置卻不熟悉,因此一切都要從頭學起,「老師為了我,額外拉了很多訓練,所以我也希望能有好表現,不要辜負教練的期待,而且我也想要拼一次國家隊看看,還沒有被選進去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