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凱恩傳射奇兵貝爾溫壓哨雙響 熱刺3-2絕殺萊斯特城

遞補奇兵貝爾溫(左)補時連進兩球,熱刺3-2逆轉勝萊斯特城。(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第17輪的補賽,熱刺客場3-2絕殺萊斯特城,孔蒂(Antonio Conte)上任後連續9輪不敗,19輪積分36分,少賽3輪僅落後歐冠區1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雙方隊史上有過82次交手,熱刺以42勝13平27負佔據上風,最近4次交手則是2勝2負。這場比賽原本在1月6日進行,因為疫情推遲兩周進行,這也是主隊萊斯特城在過去12天的第1場比賽。

第25分鐘,達卡(Patson Daka)為萊斯特城首開紀錄。第37分鐘,凱恩(Harry Kane)單刀扳平比分。第76分鐘,麥迪森(James Maddison)門前捅射破門。第90+4和第90+5分鐘,替補上場的貝爾溫(Steven Bergwijn)神奇地連進兩球。最終熱刺客場3-2險勝萊斯特城。

熱刺主帥孔蒂賽後表示:「一場偉大的勝利!老實說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輸掉這場比賽,對我來說,一場平局是不公平的。」

熱刺賽前才傳出拒絕交易貝爾溫,他補時連進兩球予以回報,賽後他談到自己對比賽的感想,「太不可思議了,對球員和球迷來說都是如此。我打進了兩球,我太開心了。」

另外一場補賽,曼聯客場3-1勝布倫特福德,埃蘭加(Anthony Elanga)打破僵局,B費(Bruno Fernandes)助攻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和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進球,這場勝利與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的穩定發揮有著緊密的關係,高接低擋一度力保球門不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