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女壘》北市大三連勝卻被檢討 教頭圍圈提醒一關鍵

北市大女壘。(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賽進入第三天,19日北市大對上實力稍有落差的高雄師大,雖然最終仍以7比1勝出,但前兩局遭到壓制,後幾局表現也不如預期,讓教練團賽後檢討較久,總教練李金為認為,球員稍有鬆懈還需多加提醒。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北市大進入第二循環賽的第一天,面對台體就打出氣勢,即使落後也持續僅咬,最終逆轉奪勝,接著第二場面對台師大,同樣也是比分膠著,北市大在七局下靠溫雅柔敲出再見安打奪勝。

 

今面對高師大,北市大卻在前兩局就遭到壓制,沒有分數進帳,接著雖然也有安打表現,但卻難以串連、留下不少殘壘,揮空率明顯較前兩場多,雖然贏球,但賽後卻花比平時更多的時間圍圈檢討。

 

李金為表示,可能球員還年輕,前一天打完以後稍微有點鬆懈,加上對手實力沒那麼突出,可能也有輕敵的情況,所以需要多去提醒,「另外還有很多選手練習歸練習,不知道比賽什麼時候用到,所以還需要多提點他們。」

 

接下來北市大還有兩場比賽,分別對上樹德科大和暨南大學,「最後一場對上暨大最關鍵,對我們的積分很重要,第一目標要贏、第二目標是要降低失分,這樣在戰績相同的時候,較有優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