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杭州亞運女子決選新秀齊聚 郭紫穎、蘇思敏搶最後名額

郭紫穎(左)、蘇思敏搶最後一個名額。詹健全攝

【詹健全/屏東報導】與男子不同,杭州亞運射箭決選女子組新秀並起,其中又以郭紫穎、蘇思敏爭搶最後一個名額最激烈,今在循環對抗賽中,郭紫穎射下6勝1負優於蘇思敏4勝3負,兩人決選總排也升到第3、4,要看明天最後一天定勝負。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雷千瑩(左)在前兩次選拔中領先。詹健全攝

女子組選拔競爭激烈,經過前兩次選拔,前三雷千瑩(32分)、邱意晴(27分)和彭家楙(26分)已經拉開差距,只剩唯一1個亞運代表隊名額,又以19.5分的郭紫穎和18.5分的蘇思敏對決,兩人只差1分積分。

 

年僅19歲的郭紫穎在今循環對抗賽中表現出色,連續7場對抗賽中只有在第1場以2比6負於譚雅婷,接下來連勝6場,讓她終於又搶回領先蘇思敏的優勢,但因為差距實在很小,郭紫穎也都沒有看相對的排名積分,只說:「心態上會怕選不上,所以自己也很努力。」在問不到幾句下,就被教練制止說:「對不起,比賽還沒結束,請不要打擾選手的心情。」

年僅19歲郭紫穎力爭亞運資格。詹健全攝

去年3月郭紫穎才剛在青年盃射下個人金牌,去年高中畢業後選擇到清華大學運動科學系就讀,她說:「雖然課業因此加重不少,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去挑戰自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