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三振王換經紀人 波拉斯接手談合約

芝加哥白襪年輕投手凱斯(Dylan Cease)改換經紀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年輕投手凱斯(Dylan Cease)去年賽季投出生涯年,不僅投滿32場先發,單季還飆出226次三振,是白襪陣中的三振王,雖然他只是一名菜鳥,距離投身自由市場還有一段時間,但根據媒體報導,他已經將原本的經紀公司換掉,未來將由波拉斯(Scott Boras)接手談合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凱斯原先是芝加哥小熊的一員,不過2017年在一場「同城交易」被送往白襪,並在2019年季中被升上大聯盟,之後便成為球隊先發輪值的一員,2019至2020年賽季,他累積26場出賽全為先發,繳出9勝11敗、防禦率5.00的成績單,131.1局投球中送出125次三振。

 

到了2021年賽季,凱斯投出生涯年,三振能力大幅提升,整季健康出賽投滿32場先發,繳出13勝7敗、防禦率3.91的表現,在165.2   局的投球中就送出226次三振,在美聯三振榜僅次於多倫多藍鳥雷伊(Robbie Ray)、紐約洋基柯爾(Gerrit Cole),不過他因為投球局數較少,因此K9值12.3在美聯傲視群雄。

 

凱斯去年投出生涯年,不過按照目前的勞資協議,他在今年賽季也只能領聯盟底薪,直到2023年才符合薪資仲裁資格,並且2025年賽季結束後才能成為自由球員,儘管如此,今天有媒體報導,他已經聘請了波拉斯作為他的經紀人,未來將由波拉斯負責他的合約。

 

白襪陣中目前有3名波拉斯旗下的客戶,分別是凱斯、凱戈(Dallas Keuchel)以及蘭伯特(Jimmy Lambert)。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