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灰狼做客防守難以信賴 KS看好尼克過盤

兩隊狀況都不錯,但灰狼對位尼克討不太到便宜。摘自尼克推特

灰狼@尼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時間: 1/19 08:30

KS分析師推薦: 尼克 (預測運彩盤:+1.5)

 

灰狼近期狀況並不差,近七場贏下五場勝利,上一場大勝勇士更是增添士氣,三巨頭合力攻下42分就能把勇士打趴,最主要的就是把勇士守到得分不到100分,可以說是近期防守最出色的一戰,能否延續這樣的防守態勢,也會是本場的關鍵。

 

尼克近期狀況還不錯,上一場敗給黃蜂才終止了三連勝,近七場也是拿下五勝,近期的攻守穩定度相當不錯,在兩個主力後衛沒辦法上場的情況下,還能打出這樣的成績,相當不容易,本場面對戰力不錯的灰狼,依舊有機會一搏。

 

兩隊狀況都不錯,但灰狼對位尼克討不太到便宜,尤其上一場灰狼三巨頭的手感都不算特別理想,加上做客防守又比較糟糕的情況下,顯得更為不利,故KS推薦尼克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