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厄文拒絕疫苗 恐一路當「兼職員工」到季末

籃網厄文拒絕疫苗。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此前因不打疫苗,被球隊禁賽,直到最近人手短缺,籃網不得不讓他歸隊,不過他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重申自己不打疫苗的決定,如此一來,他恐怕將以「兼職員工」角色一路到球季結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前天的比賽被隊友撞傷左膝,導致內側副韌帶受傷,至少要缺席一個月,而今天籃網與克里夫蘭騎士的交手,雖然厄文、哈登(James Harden)雙巨頭聯手砍下49分、傳出19次助攻,但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騎士,最終以107-114落敗。

 

籃網在缺席杜蘭特的情況下,戰力大受影響,如今厄文又因為沒打疫苗,所以只能在客場出賽,導致籃網有些比賽得由哈登一人苦撐,對此,有媒體今天問到厄文,是否願意為此施打疫苗?厄文則回應:「我一直被問到關於我的身份問題,我的想法是,如果你處於我的位置,有人很容易會說『你為什麼不接種疫苗?』但你不是,這就是事實,我已經做出了決定,我會堅持下去。」

 

厄文自從1月5日完成本季初登板,至今已打了5場比賽,場均得到20分、5.5個籃板和5次助攻,接下來籃網剩下39場賽事,如果厄文不打疫苗,就只能參加接下來18場的客場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