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女壘》北市大李品萱久違登板 完投勝台體給自己80分

 

北市大李品萱完投勝台體。(大專體總提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二循環展開,17日首戰北市大派出李品萱先發對決台灣體大,雖然開局就丟4分,不過全隊不受影響,還把握對手失誤灌分,最終以14比7勝出,教練李金為認為投手表現在預期,李品萱則給自己80分。

北市大在第一循環面對台體時吞敗,如今再度相遇,李品萱先發登板首局就被敲4安失4分,但李金為提醒球員,一分一分慢慢追,球員也聽進去、互相鼓勵,兩局追了3分,更在三局下把握對手失誤,海灌11分拉大差距。

 

比分拉開也讓李品萱頭起來更加有信心,第四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五局雖然被陳安心敲一發全壘打,但不影響李品萱的心態,最終成功守下勝利,完投5局被敲8安失7分,「上次輸給台體,很開心這次我們要回勝利了。」

 

自從去年上半年受傷,還錯過企聯報名,李品萱已經許久沒有比賽機會,「但今天上場我沒有怯場,表現得還可以,給自己80分吧!」

 

談起李品萱,李金為認為,她在大三這一年有所成長,開始學會自我要求,李品萱表示,因為自己想法有所改變,「以前覺得依靠老師就好,但後來覺得不行,老師只是輔助,還是要學著靠自己去思考,要更加努力才行。」

 

今天完投台體,李品萱笑說,已經很久沒有達成這樣的成就了,「上次完投已經不知到什麼時候,很開心也增添不少信心,希望能持續幫助球隊闖進大專聯賽的冠軍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