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老鷹難以解決字母哥 KS看好公鹿踢館成功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發揮值得期待。法新社

公鹿@老鷹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1/18 07:00

KS分析師推薦: 公鹿 (預測運彩盤:-3.5)

 

公鹿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穩定,可以狂電勇士,又可以敗給黃蜂、暴龍,整體戰力上少了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跟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但也不至於那麼不穩定,本場面對禁區戰力不是那麼優異的老鷹,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發揮值得期待。

 

老鷹近期禁區少了卡培拉(Clint Capela)坐鎮,禁區的防守也下滑不少,雖然楊恩(Trae Young)近兩場的狀態回穩,但球隊還是持續連敗,主要就是防守強度明顯不足,再會得分也沒用,根本不夠花,本場面對字母哥的來襲,禁區恐怕又得失守了。

 

兩隊狀況都不算特別出色,但公鹿有個無解的字母哥,加上老鷹禁區現在缺人,禁區戰力也不是那麼充足,要擋住字母哥是有難度的,再加上老鷹外圍射手近期的表現又比較不穩定,本場對於公鹿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公鹿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