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塊臨時工里德防詹皇4投0中 狂發99條動態慶祝!

里德(右)防守下,讓詹姆斯(左)4投0中,賽後他狂發99條動態來慶祝勝利。(法新社)

金塊臨時工里德(Davon Reed)昨天打出職業生涯最耀眼一戰,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他防守下, 4投0中,賽後隊友認為「里德—或許從今天開始就要有個響亮的新封號——詹姆斯終結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要知道,26歲的里德能夠重新回到NBA打球不容易,2017年第二輪第32順位被太陽選中,只打了兩季就被淘汰,只能夠跑去海外淘金。2021年夏天,里德得到為金塊出戰夏季聯賽的機會,進而獲得一份訓練營合約,金塊最終還是選擇將他裁掉。12月因為疫情的衝擊,金塊他與3次簽下10天約,1月10日里德成功與金塊簽下雙向合約,能夠在NBA打45天。

金塊昨天大勝湖人的比賽中,里德出色的完成防守詹姆斯的任務,賽後他表示:「勒布朗在我新秀賽季時殺了我,而我需要復仇。」

「那還是我在新秀賽季,我隨隊出征克利夫蘭,那時候勒布朗是我最喜歡的球員。」里德補充說:「我認為自己已經為那場比賽做足了準備,但是當他連續單打我5次之後,我知道自己根本拿他毫無辦法。勒布朗強壯如牛,同時又迅捷如風......不過我已經準備好和他再次交手了。」

當時還是新秀的里德可能沒有意識到,再一次與詹姆斯在賽場上對位,已經是將近4年以後了。這一次里德的技術更加成熟,險些抄掉詹姆斯的球,他用鼓掌來鼓勵自己的防守表現,當詹姆斯想再一次用背身單打的時候,機智的他用撤凳子方式讓詹姆斯踉蹌倒地,出現24秒違例。

詹姆斯在里德防守下的2分22秒時間裡,4投0中沒有得分,並且出1次失誤。因此,復仇的里德是十分開心,瘋狂更新了99條動態來慶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