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臺北鯨華一吐輸球怨氣 愛山林後繼無力惜吞敗仗

臺北鯨華一吐輸球怨氣。排球協會提供

臺北鯨華開局由小黑在四號位的攻擊得手展開序幕,愛山林張稦豈立刻回擊得分,兩隊開頭陷入膠著,愛山林首局多點開花,洪家瑤、廖嘉安與李思依聯手的攻擊成功抵擋著臺北鯨華的攻擊並取得些微領先,臺北鯨華也喊出暫停調整,暫停回來鯨華立刻回穩,靠著甘可慧與蕭湘凌的攻擊得分縮小差距,但鯨華在甘可慧回擊出界之後,首局以 20-25 敗下陣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二局開局鯨華展現強烈企圖心,多次攔網成功與有效的攻擊立刻取得領先,陳潔與余䒩語的接連攻勢讓愛山林毫無招架之力,加上鯨華防守上成功阻止愛山林的攻擊路線,鯨華取得大幅領先,以 25-12 拿下第二局。

鯨華余芊語。排球協會提供

第三局鯨華靠著余䒩語在三號位的得分首開紀錄,但愛山林隊長胡宸穎扮演攻擊要角,與鯨華甘可慧與余䒩語一來一回讓比賽呈現拉鋸;此時鯨華陳佳蔓與陳潔連續攻擊得手將比數拉開,愛山林也喊出暫停。暫停之後,鯨華攻擊手感依舊火燙,愛山林洪詩涵雖有表現,但仍縮短不了差距,最後鯨華就以 25-17 收下第三局。

陳佳蔓。大會提供

第四局開局鯨華展現十足拼勁,賴湘程的奮力救球提升球隊士氣也幫助球隊取得好的開局,雖愛山林力求反撲,但余䒩語與陳佳蔓一守一攻的帶動下,愛山林攻擊節奏間接影響,比數瞬間被拉開,最後就在甘可慧在網前的攻擊得手後,臺北鯨華就以 25-17 收下第四局,也一吐昨日輸球的怨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