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喬帥敗訴後聲明「我很失望」! 球王搭今晚7點半飛機離開傷心地

喬科維奇今 晚不得不離開澳洲。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我很失望!」在確定敗訴後,球王喬帥維奇(Novak Djokovic)確定要被驅逐出境後,發表了簡短的聲明來表達自失望的心情後,據澳洲媒體報導,球王將搭乘晚上7點半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航空飛往杜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澳洲聯邦法院審理了此案,一致裁定驅逐這位塞爾維亞球星,這讓這位34歲球星試圖衛冕澳網冠軍的希望完全破滅!

 

在距離澳洲公開賽開始前不到24小時,首席大法官詹姆斯奧爾索普(James Allsop)代表發表講話:「這是向法院提出的申請,作為政府的一個獨立部門,即聯邦司法部門,根據提出的三個理由審查行政成員、部長的決定,以確保該決定的合法性或合法性。」奧爾索普說:「這些理由集中在決定是否不合理或法律上不合法。」最後決定是一致的,但完整的理由日後才會公布。

 

判決下達後不久,喬科維奇發表了一份聲明,聲稱他對結果「非常失望」,他說:「我想就今天法庭聽證會的結果發表簡短聲明,我現在會花一些時間休息和恢復,然後再發表任何進一步的評論。」

 

喬帥說:「我對駁回我對取消簽證決定的司法審查申請的裁決感到非常失望,這意味著我不能留在澳洲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我尊重法院的裁決,我將就我離開澳洲的事宜與有關當局合作。」

 

「過去幾週的焦點都集中在我身上,我感到很不舒服,我希望我們現在都可以專注於我喜歡的比賽和錦標賽。我希望球員、賽事官員、工作人員、義工和球迷在比賽中一切順利。」喬帥最後說:「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團隊、支持者、球迷和我的塞爾維亞同胞一直以來的支持。你們都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