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全排進入會內賽激戰 男雙第1、2種子涉險過首關

頭號種子楊博軒/李哲輝驚險過頭關。

【詹健全/台北報導】第一次羽球全國排名賽今正式進入會內16強激戰,力拼今年杭州亞運代表權,男女雙打首輪勝晉8強,其中男雙前2種子楊博軒/李哲輝、葉宏蔚/蘇敬恒都冒出一身冷汗後才拿下勝利驚險晉級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男雙頭號種子楊博軒/李哲輝是去年第二次全排冠軍,世界男雙排名第31,但今首輪對上從資格賽打上來的李佳翰/劉廣珩,但楊博軒/李哲輝贏的並不輕鬆,第1局還打到20比20後才連拿2分後,以22比20拿下首盤,第2盤也打到21比18才拿下勝利。

 

李哲輝賽後表示,「這是我今年的第1場比賽,開局比較沒有進入狀況,對場地的空間和球都還要再適應,但對手學弟是從資格賽打上來的更進入狀況。」李哲輝透露身體還在養傷調整中,他說:「從去年底出國比賽後,回到台灣隔離之後幾乎都是在養傷,訓練量也少了很多,對第一場的表現不滿意,未來就先一場就一場。」

第2種子葉宏蔚/蘇敬恒經過三局大戰後逆轉晉級。詹健全攝

第2種子葉宏蔚/蘇敬恒今對上林永晟/楊明哲,第1局還先以15比21讓出,第二局才以21比14扳平;第3局也在10比12落後時連下7分,最終才以21比16驚險闖過首關。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