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再簽台灣好手 張弘稜「圓美夢」簽約金曝光

海盜再簽下台灣好手張弘稜。摘自張弘稜粉專臉書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雖然處於停工狀態,但是國際自由市場卻在美國時間15日開市,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匹茲堡海盜今天一共簽下3名球員,其中一人正是台灣好手張弘稜,他以50萬美元簽約金的價碼赴美圓夢,這也是目前海盜體系中第三位台灣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張弘稜擁有190公分的身高,前年從三民高中畢業後,先加盟台電等待旅外機會,其間雖有不少中職球隊希望他投入選秀會,但是他最終沒有報名選秀;據悉,張弘稜直球速度可飆至151公里,吸引不少球探關注,包含多倫多藍鳥、舊金山巨人、紐約洋基、底特律老虎以及海盜,都有意網羅他加盟。

直到今年國際自由球員市場開市,海盜官網今天宣布與3名球員簽約,其中一人正是張弘稜,簽約金則是50萬美元,如果正式加盟,他將是繼鄭宗哲、陳柏毓後,海盜體系中第三位台灣好手,

另外簽約的2名選手,分別是外野手巴蘭柯(Tony Blanco Jr.),他在今年大聯盟官網的國際潛力新秀排行榜排名第11,海盜最終以90萬美元簽約金成功網羅;游擊手桑托斯(Yordany De Los Santos)則是以120萬美元簽約金加盟,不過他在大聯盟官網新秀排行略遜巴蘭柯一籌,排名第12名。

海盜今年在國際自由市場,有626.2萬美元的簽約金可用;受到疫情影響,近2年國際自由球員簽約改到1月15日開市,持續至12月15日截止,每隊有不一樣的簽約金上限,且不可以和其他球隊做交易,另外,簽約金低於1萬美元的簽約,將不列入上限計算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