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桃園臺產火力全開! 雲林美津濃苦吞三連敗

桃園臺產火力全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15)日第一場男子組比賽由桃園臺產準鷹迎戰雲林美津濃,桃園臺產在李尼希米、陳政錡、曾祥銘與林謙等人的火力全開下,終場以 25-23、25-19 與 25-21,直落三的比數拿下勝利。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桃園臺產開局強烈猛攻,李尼希米與陳政錡先馳得點率隊取得些微領先,隨後雲林美津濃攻擊節奏轉換與臺產的進攻失誤偏多,立刻將比數扳平,臺產林謙的攔網與曾祥銘的後排攻勢要回領先,兩隊進入膠著,但第一局就在美津濃的失誤收場,桃園臺產先以 25-23 收下首局。

李尼希米。排球協會提供

次局,桃園臺產首開紀錄,雖然雲林美津濃的陳建彰連續在網前攻擊得手,但桃園臺產多點開花,李尼希米、林錦龍與曾祥銘砲火串連建立領先優勢,後段臺產加強防守,多次攔網成功將拉開分差,雖美津濃洪榮發在後排攻擊偶有佳作,但仍挽回不了劣勢,最後就以 25-19 拿下第二局,以 2-0 領先。

陳建彰。排球協會提供

第三局由臺產甘茂宏的快攻得分開啟,李尼希米也加入攻擊行列,但美津濃以連續攔網得分應戰將比數追平,兩隊進入拉鋸戰;此時,洪榮發、陳建彰與張祐晨的攻守輸出,帶出一波攻勢。但台產隨後展開反攻,林錦龍幾次在二號位的重扣得手,逼迫雲林美津濃喊出暫停。暫停後雖美津濃試圖反撲,但最後在甘茂宏的攔網得分,臺產以 25-21 拿下第三局,也以總局數三比零取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