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ASICS CUP 亞瑟士盃錦標賽6月起登場 即日起至3/4開放報名

2022 ASICS CUP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即日起至3月4日開放報名。大會提供

「2022 ASICS CUP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由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主辦,將於4月舉行北區預複賽,6月舉行南區預複賽,7月舉行全國總決賽,今(14日)至3月4日開放報名。2022亞瑟士盃全面升級賽事規模,以年度最優質排球交流盛會為目標,鼓勵排球人用「齊心迎戰,並肩致勝」的團隊精神,齊心迎向每一場比賽,藉由在場上揮灑的熱血與汗水,與隊友並肩留下屬於彼此的回憶。今年,亞瑟士再度邀請TEAM ASICS排球選手劉鴻敏和劉鴻杰擔任活動大使,透過排球運動一起提升自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22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將在4月2日至4月4日於華僑高中、大觀國中、內湖高中和南湖高中進行北區預複賽、6月4日至6月5日於福誠高中進行南區預賽、7月2日和3日進行全國總決賽。本屆賽事組別包括大專男女子組和社會男女子組,擴大至多318隊名額,將近4,000人熱血迎戰。於1月14日中午12時開放線上報名,於3月4日截止,報名費每隊5,000元(含保證金1,000元) 報名隊伍將可獲得2022亞瑟士盃限定版排球T-SHIRTS一人一件,前50隊報名的隊伍則可獲得亞瑟士盃專屬水壺提籃每隊一個。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今年邁入第八屆,不只提供高規格的比賽環境,大會讓安排趣味活動與球友交流,往年社會組是最快額滿的組別,今年特別將加開場地,讓報名隊伍數增至318隊,更多排球人有機會號召隊友,一齊組隊拚戰,一同享受排球運動的美好。此外,大會也增加總決賽的晉級隊伍數,北區每個組別將有4隊可晉級總決賽,南區各組有2隊可晉級,一同挑戰紅館殿堂,提高冠軍賽事精彩程度。亞瑟士盃總決賽現場也將邀請球星出席,規劃豐富多元的活動,打造「嘉年華」氛圍的比賽現場,讓參賽的球友們盡情享受排球賽事,與隊友創造精采回憶。

 

2022 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091#24686

*本活動符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如有調整會另正式公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