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魏少瘋狂打鐵「國王放歌調侃」 NBA:不可以這樣

「魏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瘋狂打鐵被對手嘲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昨天客場交手沙加緬度國王,以116-125落敗,勝率剛好回到5成,最近吞下一波二連敗;最近幾場比賽,「魏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瘋狂打鐵,被認為是湖人輸球的戰犯,不僅如此,他還遭到國王DJ落井下石,在他投不進的時候,在球場內放「cold as ice」來嘲諷他的手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威斯布魯克最近3場比賽,手感急凍,合計40次出手只命中8球,場均僅攻下7.8分,昨天對上國王的比賽,他的手感可以說是降到冰點,三分球5投0中,全場14投也僅命中2球,連續3場比賽得分都在個位數。

 

看到威斯布魯克狀況低迷,國王主場DJ也忍不住落井下石,當他投籃沒進的時候,球館內就會放出「cold as ice」的音樂,嘲諷他的手感就好像冰塊一點冷。

 

針對這樣的行為,聯盟似乎不同意,根據媒體報導,不僅國王隊,未來類似的行為,在任何球隊主場都不被允許。

 

對於自己被嘲諷,威斯布魯克在比賽中完全沒有察覺到,他賽後受訪時說:「這很有趣,我希望他們在過去14年也這樣做,現在他們這樣放,很有趣也很可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