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疫情嚴重師資短缺 大聯盟金手套得主當代課老師意外爆紅

紅雀球星巴德擔任趁空檔擔任小學體育老師。翻攝巴德 instagram

【鍾裕能/綜合報導】Omicron讓全球疫情再掀高峰,美國更是單日染疫人數突破百萬,造成學校師資嚴重短缺,加上大聯盟仍在封館,去年國聯金手套得主、紅雀隊外野手巴德(Harrison Bader),趁著空檔,索性到小學擔任體育代課老師,意外爆紅,也讓小朋友感到相當驚喜。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當巴德以體育老師的身份出現在密蘇里州克萊頓的梅拉梅克小學時,所有學生都嚇到了。

 

校長費雪(Patrick Fisher)表示,他的學校和其他學校面臨相同的問題,受到疫情的影響,教師人數大減,但密蘇里州參議員廉斯(Brian Williams)告訴他,巴德有興趣提供幫助。幸運的是梅克小學需要的是一位體育老師,所以成就了這件事,他也告訴小朋友,會有一位特殊的訪客。

http://

巴德和小朋友玩了1個小時,還要小朋友教他玩遊戲,巴德說:「雖然我在聖路易的球迷面前,我在球場取得了成功,但在他們玩的遊戲中,他們比我更厲害。」

大聯盟金手套得主當代課老師意外爆紅。摘自Clayton School推特

巴德在離開之前,還替小朋友在帽子簽名,也送了一些紅雀的球具。校長費雪說:「這真的是一種鼓舞孩子們的方式,讓他們玩得開心,留下一些回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