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湯米奇兩天前慘敗崩潰預言成真 病毒檢測呈陽性確診

兩天前預言自己會確診的湯米奇竟然真的確診了。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257的澳洲29歲球星湯米奇(Bernard Tomic),日前在澳網男單首輪會外崩潰慘敗後,在場內咆哮「幾天後就會陽性確診」,結果事實證明他是正確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週二,湯米奇以6比1、6比4被世界排名第146位的俄羅斯球員沙福林(Roman Safiullin) 擊敗後,在首盤在23分鐘內失利,不久後在換邊時與享審進行了激烈的爭執。

 

湯米奇在賽后也拒絕接受媒體採訪,他在場上表示他相信自己的新冠病毒檢測會呈陽性。「我敢肯定,在接下來的兩天內,我的檢測結果會呈陽性,我告訴你,如果我在三天內沒有檢測出陽性,我會請你吃飯。否則你請我吃飯。我不敢相信沒有人來幫我做測試。他們應該允許球員在自己的房間裡進行快速測試。來吧。」

http://

但據澳洲《雪梨先驅晨報》今報導,湯米奇在上場48小時後真的檢測出病毒呈陽性。「我仍然感到很不舒服,」湯米奇告訴媒體說:「我的精神感覺比身體更糟糕,因為我真的有動力捲土重來,向澳洲人民展示我可以成為他們期望我成為的網球運動員,但我很失望這種病毒阻止了我這樣做。」

 

「我知道這可能看起來不像,但這是我回歸的開始。由於生病,我無法在所有關鍵時開火。儘管我盡力了,但我沒有精力去戰鬥。我將盡一切努力重返巔峰。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湯米奇說。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