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擺脫「0來瘋」陰霾 林書豪+25表現仍被唱衰

林書豪。(資料照,圖/林書豪微博)

【何燁樺/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前役上演「0來瘋」,遭中國媒體撻伐,今碰上吉林東北虎,上陣29分鐘,全場11投4中,貢獻14分、8助攻、4抄截和2籃板,全方位的表現,稍微扳回顏面,同時率領北京首鋼106:75獲勝,終止近期2連敗小低潮。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林書豪本場比賽在另一外外援吉布森陷入犯規麻煩,挺身而出,進攻上頗有建樹,同時穿針引線,活化球隊進攻,個人貢獻正負值是全場最佳的+25。

 

但林書豪本場所得的14分,全部來自上半場,也許是下半場分數已經拉開,林書豪表現的機會不多,但能否證明價值,只評一場比賽,還是很難取得教練團信任。

 

近幾場比賽,關鍵第四節,林書豪都不在核心,中國媒體直言,林書豪本季表現,以外援的水平去衡量,仍還是差一大節,且教練團的信任感不如從前,從第四節屢屢遭到棄用就非常明顯,若不能有爆炸性的演出,地位不保只是遲早的事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