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舞王」再獲得十天合約 美媒揭溜馬下一步規劃

有舞王之稱的史提文森(Lance Stephenson)獲得續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印第安那溜馬今年年初以十天短約帶回了昔日舊將、有舞王之稱的史提文森(Lance Stephenson),雖然在2021年前不受他隊重用,但跨過2021年,他卻在溜馬隊打出一波高峰,曾經單場砍下30分,如此優異的表現,也讓溜馬決定再送他一張十天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NBA本季受到疫情影響,超多球員觸發健康協議無法出賽,迫使球隊得簽下一些老將頂替,史提文森去年年底就獲得亞特蘭大老鷹給出的十天短約,可惜未獲重用,出賽6場,場均僅拿下1.8分,最終沒有獲得續約。

 

之後,溜馬也出現人員短缺的情況,於是就找來昔日舊將史提文森加盟,沒想到他與溜馬簽下十天短約後,表現卻越來越出色,前2場比賽合計僅拿下11分,但是第3場對上布魯克林籃網的賽事,他全場攻下30分,是他個人繼2016年3月12日以來的得分新高。

 

史提文森加盟溜馬後,出賽5場比賽,場均貢獻14.2分、5助攻的成績單,雖然他的十天合約即將到期,但是今天媒體報導,溜馬已經同意和他再簽下一張十天合約。

 

以史提文森的表現來看,溜馬沒有直接和他簽下一張保障合約,有點出乎意料,但是據NBA記者斯坦(Marc Stein)的說法,溜馬的確想要在本季剩餘的時間裡留下他,但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雙方最終只簽下一張十天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