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確診後復出首戰 拉杜卡努澳網熱身賽慘敗只保住1局

去年美網冠軍拉杜卡努竟然在今年首戰只保住1局。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雖然剛從新冠確診復原後登場,但不料去年美網新科冠軍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竟然在雪梨參加復出後的首場比賽,但沒想到竟然只撐了55分鐘就以6比0、6比1慘敗給世界第13的哈薩克女將蕾芭琪娜 (Elena Rybakina)。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天這場比賽也是拉杜卡努與新教練貝爾茨(Torben Beltz)合作的第1場比賽,19 歲的拉杜卡努在整個比賽過程中都在掙扎,在輸掉第一盤的時候還出現了4個雙發失誤。

 

拉杜卡努在一開始就連失9局,在第二盤比賽中還以3比0落後,第2盤第4局才保住全場的唯一1局。拉杜卡努雖然挽救了兩個賽點,但最後仍難逃出局的局面。拉杜卡努補充說:「我只是不希望連續被送了兩個雞蛋,所以這就是我的動力。」

 

「我的意思是,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我只想繼續把自己放在那裡。即使我一直被擊倒,也只是要重新站起來,基本上只是跌倒在前面。能踏出一步就是賺到一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