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º》正式簽約NBA球星Dinwiddie 籃球大家庭迎來新成員

361º正式簽約NBA球星Dinwiddie。官方提供

國際知名綜合型運動用品廠牌「361º」宣布,NBA華盛頓巫師隊主力後衛Spencer Dinwiddie已正式簽約成為其品牌代言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Spencer Dinwiddie於1993年4月6日出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人們記住他可能是因為他在2018年N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上奪得冠軍或是投中反絕殺球這樣的高光表現;也可能是因為他從一名二輪球員勵志成為球隊首發這樣的一路堅持。Dinwiddie的蛻變印證了“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隨著他逐漸彰顯自己的領袖能力;豐富的得分手段和日漸成熟的組織能力,讓人們愈發期待他在賽場上的表現。

 

Dinwiddie作為361º繼Aaron Gordon後簽約的新一位NBA現役職籃球星。司職後衛的Dinwiddie加入為361º籃球系列的發展提供更多可能。同時更是凸顯出361 º致力於深耕籃球領域的決心,為籃球愛好者們提供更專業且更豐富的產品選擇。

 

在談及選擇與361º合作時,Dinwiddie表示:「我十分開心和榮幸能夠加入361º品牌的大家庭!我把這次合作當作是我與全世界球迷交流溝通的橋樑。相信未來無論在賽場內外,我和品牌會有更多深入交流與合作的機會,將我對籃球運動的熱忱分享給更多人。」

 

361º台灣總經理葉子睿表示:「Dinwiddie對籃球運動的無限熱愛和堅持與361º品牌一直以來秉持的“多一度熱愛”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這也是促成雙方合作的出發點之一。作為NBA明星後衛球員,他的能力有目共睹。我們期待與Dinwiddie一起,碰撞出更多無限可能。」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