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0分慘案」、「0來瘋」 中媒:林書豪在中國快混不下去

林書豪。(資料照,圖/林書豪微博)

【何燁樺/綜合報導】CBA近期正在進行2021-22球季第二階段賽事,台裔球星林書豪面表現非常低迷,前一場碰上浙江廣廈,上場15分鐘,4投0中,還出現5失誤,生涯首度在CBA得分掛0,被形容為0分慘案。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林書豪重返CBA後狀態並不好,日前也曾出現過單場1分,未料沒幾天就出現單場0分的狀況,刷新個人最慘紀錄。

 

林書豪本季在CBA出賽7場,場均貢獻12.4分、6.1助攻,卻也出現3.1次失誤,命中率僅33.3%。

 

中國媒體直言,林書豪是非常不合格的外援,且教練團已經快失去耐心,從第四節屢屢遭到棄用就非常明顯,若不能有爆炸性的演出,地位不保只是遲早的事情。

 

2019-20球季,林書豪在CBA表現亮眼,出賽43場,每場平均貢獻22.4分、5.6籃板、5.6助攻。本季回歸原本被寄予厚望,無奈表現卻非常低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