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昔日位置被卡死 兩即戰力老將復出拚東山再起

陽耀勳。李天助攝

【艾碧斯/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休季期間積極補強,其中網羅兩名老將陽耀勳和王勝偉,預計將成為球隊的活棋,不僅能上場貢獻,還能傳承經驗給年輕選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陽耀勳和王勝偉今正式投入訓練,且體能都保持得很好,教練黃泰龍認為,「兩人無論鬥志、技術和體能都不比年輕選手差,且充滿活力,感染全隊。」

 

37歲王勝偉過去是兄弟的不動游擊手,但近年位置被後起之秀江坤宇取代,上季幾乎沒什麼出賽機會,如今轉隊富邦,有機會東山再起。

 

黃泰龍說,「目前傾向讓王勝偉回老本行游擊手,不會讓他當工具人,對他期望很高,其餘位置則開放讓年輕選手去競爭。」

 

38歲陽耀勳上季在樂天出賽場次同樣不多,但富邦仍看中他關鍵一擊的能力。陽耀勳回應,「當初被樂天釋出時心情很悶,被富邦網羅後,如釋重負,有重生的感覺。新球季不預設任何位置,只要有機會上場,就會全力以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