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疫情又來攪局、雲豹閉門 領航猿上季損失破億

桃園雲豹公告本週主場賽事「閉門」進行。官方提供

近日國內疫情升溫,T1聯盟桃園雲豹今宣布,全力配合桃園市政府加強防疫措施、減少群聚,及考量主客隊球員、相關工作人員及觀眾等健康安全問題,桃園雲豹本週1月15、16日主場賽事將以「閉門」形式進行,不開放觀眾入場,並於1月12日中午12點開放辦理退票。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季PLG桃園領航猿就深受疫情影響,12場主場有9場閉門,損失超過億元,連季後賽都被迫移到彰化舉行,無奈疫情反撲,身為桃園的球隊,雲豹也被迫閉門開打。

 

雲豹宣布,透過FamiTicket線上購買本週1月15、16日主場賽事門票的球迷,將由系統自動退刷至原付款信用卡;而透過Famiport機台購票者,需於1月12日中午12點至1月17日中午12點至機台退票,門票將全額退費,無需扣除手續費;購買季票的球迷將由專人聯繫退票事宜,桃園雲豹未來主場賽事也將視疫情與桃園市政府討論後公告。

桃園雲豹正式簽約控球後衛吉倫。官方提供

雲豹日前才宣布簽約控球後衛約翰.吉倫 (John Gillon),是球隊目前簽下的第六位洋將,可惜暫時無法在球迷面前獻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