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澳洲湯米奇慘敗竟咆哮「幾天後就會確診」 賽後被隔離引大會驚恐

湯米奇慘敗後卻自認中鏢。摘自湯米奇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257的澳洲29歲球星湯米奇(Bernard Tomic)場內外常有驚人的舉動,他今在澳網男單會外賽首輪竟只撐了57分鐘就以1比6、4比6意外慘敗給世界第146的俄羅斯球員沙福林(Roman Safiullin)後,湯米奇竟在場上向裁判咆哮,「我過幾天後就會陽性確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曾經世界排名到第17的澳洲球星湯米奇,今卻在澳網男單會外首輪潰不成軍,第一盤僅23分鐘就以1比6讓出,不久後,將頭髮染成全金色的湯米奇就開始跟主審碎唸起來。

http://

湯米奇似乎很確信過幾天就會確診,他說:「我敢肯定,在接下來的兩天裡,我的檢測結果會呈陽性,我告訴你,」湯米奇說:「如果我在三天內沒有檢測出陽性,我會請你吃飯。否則,你請我吃飯。我不敢相信沒有人接受測試。他們允許球員在他們的房間裡進行快速測試。來吧!」

 

但不管如何,澳洲地主球迷還是給予湯米奇不少的鼓勵,湯米奇賽後在IG上透露說:「感覺真的很噁心。我現在回到了酒店房間,」他說:「剛剛與現場的醫生交談,他們要求我隔離。他們還不能治療我以避免接觸。感謝大家今天在球場上的支持。對此,我真的非常感激!下次我會做得更好。非常失望,因為我真的想讓澳洲人感到自豪,並在我的主場表現出色。」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