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4強名單出爐 國體、文化預約對決

國立體大搶下最後一席4強資格。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結果出爐,國立體大在加班一天的保留比賽中,以11:1提前第8局輕取輔仁大學,自力搶下最後一張4強門票,將和文化大學、輔仁大學和台東大學一起前進三重棒球場廝殺決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國體擒拿輔大後戰績為4勝3敗,比下3勝4敗的台灣體大及開南大學,最後一刻搶搭4強列車,他們在決賽的第一場賽事,將強碰複賽6勝1敗的頭號種子文化,上演傳統勁旅的正面對決。

 

輔大雖然今天輸球,仍手握5勝2敗戰績,名列第2種子身份,4強戰的對手將是台東大學。東大雖然和國體同為4勝3敗戰績,但憑著對戰優勢獲得第3種子。

 

複賽地主台體在比較勝負關係後,擠下開南名列本學年第5名,不過2支強權皆無緣挺進最終舞台,第7名則是美和科大,衛冕軍台北市大落入第8名。

 

大專棒球聯賽最終4強決賽將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開打,1月22日起連打兩天,本學年霸主誰屬?於1月23日揭曉答案。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