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去大都會了? 索托弟傳改披國民戰袍「與哥哥聯手」

華盛頓國民的強打索托(Juan Soto)年僅15歲的弟弟小索托(Elian Soto)。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華盛頓國民的強打索托(Juan Soto),有一名年僅15歲的弟弟小索托(Elian Soto),近日小索托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布身穿紐約大都會練習衣的影片,讓外界引發聯想,猜測他是否要當紐約人了?不過今天案情出現變化,媒體報導,小索托已改變心意,未來將會加盟國民隊,有望和哥哥聯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小索托最近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可見他身穿大都會的練習衣,並且提到「你準備好迎接新一年的挑戰了嗎?」引發外界聯想,認為他已經做出決定,等到可簽約時將會加盟大都會。

 

不過今天案情出現逆轉,根據媒體報導,由於哥哥所託的緣故,小索托改變心意要和國民簽約,雖然大聯盟規定球員年滿16歲才可以簽約,而小索托也在今天過他的16歲生日,但他仍得等到下個國際自由球員簽約期,才可以與大聯盟球隊簽約,最快要到2023年1月才有資格簽約。

 

據《紐約郵報》報導,小索托是一名左打者,平時多半鎮守三壘以及外野,一名業界球探對於他的評價是,擁有出色的力量,不過擊球、跑壘、防守以及臂力都沒有太出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