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兩周當選西區最佳球員 莫蘭特成灰熊隊史第一人

莫蘭特上周貢獻25分6.3籃板6.8次助攻,帶領灰熊5戰全勝,當選西區最佳球員。(法新社資料照)

賈-莫蘭特(Ja Morant)當選上周的西區最佳球員,這是他連續第2次當選,成為灰熊隊史第一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灰熊昨天客場以127-119力克湖人,迎來9連勝,創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莫蘭特16分5籃板7助攻,帶領灰熊全員皆兵出擊,賽後他表示,「必須給我們的教練團點贊,他們充分相信每名球員,讓我們在場上盡情發揮,如此一來,大家都充滿信心,用非常出色的表現回饋教練的信任。」

比賽中,莫蘭特被布藍德利(Avery Bradley)抄截後,他一路追蹤,後者高拋出手,他一飛沖天,雙手釘板的將球封阻抓下來,展現彈跳高度讓人驚歎。

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談到莫蘭特這位「年輕的國王」出色表現時表示,「這傢伙的小腿裡好像裝了火箭,他正走在成為超級球星的路上。」

上周,莫蘭特帶領灰熊取得5場皆勝的戰績,在此期間他場均出賽30.8分鐘,貢獻25分6.3籃板6.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1.4%。

資料統計顯示,莫蘭特成為灰熊隊史上,首位連續兩周當選西區最佳球員。與此同時,莫蘭特也成為本季第一位連續兩周當選最佳的球員。

灰熊目前戰績28勝14負,西區排名第4,與領頭羊勇士有3.5場勝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