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在贏得聽證會判決後 喬科維奇開始專注於下周起的澳網

喬科維奇(左2)與教練團在澳網中央球場合照。摘自喬帥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贏得推翻簽證取消的法庭戰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秀出與團隊在澳網球場的合照並透露接著將專注於下週開始的澳網比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34 歲的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在離開移民拘留所後的幾個小時內就在墨爾本公園的法庭上練習。但澳洲移民部長仍然宣稱有權重新取消簽證並將未接種疫苗的球員驅逐出境。

 

「儘管發生了這一切,我還是想留下來嘗試參加澳網。」喬科維奇在推特上寫道。他接著說:「我仍然專注於這一點。我飛到這裡參加我們在令人驚嘆的球迷面前舉辦的最重要的賽事之一。」

 

喬科維奇還在拉沃爾球場的球場上張貼了他和他的球隊——包括教練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šević)等人的照片,在那裡他贏得了創紀錄的九個男單冠軍。

 

澳網將於1月17日開幕,如果喬科維奇獲勝,他將成為歷史上最成功的男子球員。

 

世界第一與瑞士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西班牙的納達爾(Rafel Nadal)並列 20 個大滿貫單打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