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體總會長葉政彥獲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頒當選證書 協助單項協會推向顛峰

葉政彥(中右)接受陳宗彥(中左)頒當選證書。(全國體總提供)

去年底當選全國體育總會新任會長葉政彥,今天10日接受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樓頒發當選證書,葉政彥表示,將在在任期內將協助體育署辦理好全國運動會與全民運動會,同時和中華奧華聯手打造最強中華隊,先在今年杭州亞運奪取佳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葉政彥新任體總表達對內辦好裁判與教練講習會,對外希望能與體育署合作辦理全國運動會和全民運動會,更要與中華奧會積極聯手組成最強中華隊,幫助中華健兒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葉政彥目前也是田徑協會理事長,投入台灣體育近30年,曾當過網協與籐球協會理事長,並且在桃園市體育會擔任理事長期間協助各單項委員會辦理賽事,4年前擔任中華田協理事長,在秘書長王景成輔助使基層選手與教練都得到顯著成長,尤其開發出很多潛力新秀,打造是台灣田徑界盛世,因此他接掌全國體總同樣由景成擔任秘書長,體育界都相當看好並且期待未來4年體總作為。

陳宗彥表示,葉會長這些年來投入國內體育事項的成就有目共睹,如今更上層樓是全國體育界之福,期許他能帶領各單項協會將台灣體育推向顛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