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湯真的回來了! 睽違941天首戰高效砍17分

K湯真的回來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歷經連續2季的賽季報銷,金州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總算在今天對上克里夫蘭騎士的比賽歸隊,雖然只打了20分鐘,但是卻相當有效率地拿下17分,幫助球隊以96-82收下勝利。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http://

湯普森在今天的比賽之前,先後歷經了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與右腿阿基里斯腱斷裂之苦,連續2個賽季都報銷,苦等了941天正式踏上NBA的地板,今天先發出賽,並在隊友的幫忙下獲得第一波進攻機會,而他也順利把握住,以一次切入拉桿完成歸隊後首次進球,第二節甚至還上演一次爆扣戲碼,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

http://

湯普森今天是傷癒歸隊首場比賽,教練團為了保護他,僅讓他打了20分鐘,不過他卻高效率地拿下17分,三分球8投3中,而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一共完成了2項生涯里程碑,第一是生涯第12000分,第二則是成為NBA史上第二快完成1800記三分球的球員,只花了615場比賽,僅次於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的515場。

 

柯瑞今天拿下29分,是全隊最高,他賽後受訪時表示,相當開心看到老戰友歸隊,他說:「有他(湯普森)在場,真是太棒了!」

湯普森賽後則說:「比賽開始時的掌聲,我非常感謝這些球迷,這很特別,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