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聽證會網路直播塞爆 法官同意喬帥從拘留所移出

喬帥獲同意暫時離開拘留所。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全球矚目為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舉行的聽證會,今中午因為網路直播塞爆大當機,不僅讓聽證會延後了半小時才開始,法官凱利(Anthony Kelly)並且同意讓喬帥暫時移出拘留所和律師會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攸關於喬帥能否順利入境澳洲參加澳網的聽證會,今在法官凱利之前舉行的聯邦巡迴法院聽證會,因為一直受到網路技術問題的困擾,聽證會的現場直播一再崩潰而晚了半個小時才開始。

 

凱利法官在中午後不久下令將喬科維奇帶到他的律師指定的保密地點,以便在聽證會期間「並確保他在結束時安全返回拘留所」。

 

喬帥的律師伍德(Nick Wood)表示,喬科維奇在從杜拜飛往澳洲的航班之前宣佈他有醫療的問題,並且能夠提供證據,並且獲得澳洲網球協會的醫療豁免,在這裡一位教授和一位非常合格的醫生已經向申請人提供醫療豁免。此外,該醫療豁免及其依據是由維多利亞州政府成立的另一個獨立專家專家小組單獨提供的。」

 

伍德說,喬科維奇「完全困惑」,因為他做了要求他做的一切。

 

聯邦法院周六公佈的文件顯示,喬科維奇12月16日感染了COVID-19,在抵達澳洲之前沒有癥狀。他的律師將辯稱,他符合澳洲免疫技術諮詢小組(ATAGI)指導方針規定的臨時豁免標準,並且在決定撤銷簽證期間被剝奪了程式公正性。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