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王興龍高中首轟 大溪靠高二投打建功開胡

大溪王興龍高中首轟。大會提供

大溪高中與台南海事今天(9日)在高中聯賽木棒組首戰交鋒,大溪在張御城、王興龍投打雙雄帶領下,提前7局以12比2勝出,旗開得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以高一生為主力的海事在3局下靠著失誤先馳得點,大溪則在5局上有所突破,王興龍夯出左外野陽春砲扳平比數,接著黃聖凱、吳誌珈敲出安打,加上失誤以及高飛犧牲打,單局攻得3分,海事雖在5局下追回1分,不過大溪在6局上持續進攻,強攻11人次灌進6分拉開差距,最終反倒提前拿下勝利。

 

大溪全場揮出11安打,其中第五棒王興龍單場4支3,包括高中首支全壘打、一壘安打、二壘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總教練鄭錦繁表示,他臂力、打擊都不錯,可以說是加入職棒范姜永頡接班人,蹲捕功力也好,「我觀察他應該是高二這屆最好捕手,像甲斐拓也的類型。」

大溪高中張御城。大會提供

岡山B場地另兩場比賽,南英商工靠著高二投手宋連恩6局失2分優質先發,提前8局以9比2擊敗稻江高商,秀峰高中與大同高中之戰則是勢均力敵,秀峰在5局下利用柯林偉掃出中外野安打送回超前分帶走勝利。

 

岡山A場地賽事,玉里高中以4比2小勝新社高中,西苑高中以5比1擊退南港高工,屏東高中與中興高中則是8局打完時間到達規定限制,進入PK後,先攻的中興先拿1分,屏中在9局下先以野手選擇扳平,再以失誤跑回再見分,7比6辛苦奪勝。

 

三民高中場地三場比賽,大理高中以6比0撂倒莊敬高職,東石高中則以11比1擊退義峰高中提前5局勝出,彰化藝中靠著沙子宸完封7局無失分,以7比0打敗鶯歌工商。

 

立德棒球場三場賽程,興大附農16比0提前4局輕取東勢高工,穀保家商10比0提早5局首勝入袋,陸興中學與崇義高中則是打完前6局,陸興尚以9比4領先,崇義在7局上追回5分扳平戰局,不過7局下卻發生投手犯規,送給陸興勝利。

 

陽明棒球場賽事,衛冕軍平鎮高中與壽山高中進行桃園內戰以6比1贏球,普門中學則是賞給首次參賽的陽明工商5局無安打比賽,以11比0輕鬆獲勝。頂庄棒球場兩場比賽,善化高中在黃贊維夯出兩分砲挹注下以8比4擊敗強恕中學,陽明高中與成德高中則是大演投手戰,陽明在舒治浩7.2局1安打8K無失分帶頭下,以1比0逼退成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