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屏東台電恢復供電! 甜蜜復仇阻斷太陽神連勝

屏東台電甜蜜復仇太陽神。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電今(9)日仍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首場比賽由屏東台電面對昨日來勢洶洶的臺中太陽神,台電今日誓言要回昨日的勝利,靠著主力劉鴻敏、黃正良、許紋誠的進攻火力,加上攔網的高成功率,今日就以 20-25,25-20,26-24,25-23,總局數 3-1 的比數收下勝利,也是下半季的第一場勝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屏東台電帶著復仇的氣勢盼迎來下半季首勝,但臺中太陽神也不是省油的燈,首局開始多次後排得手將氣勢要了回來,比賽立即進入拉鋸,隨後太陽神靠著高偉誠多次在四號位攻擊得手,加上台電的失誤,太陽神將比數稍稍拉開,台電也立刻喊出暫停。暫停過後,太陽神吳宗軒與高偉誠依舊保持好手感,雖台電靠著攔網將比數稍稍追近,但仍擋不住吳宗軒與高偉誠的攻勢,太陽神就以 25-20 拿下第一局。

台電發揮前排攔網的威力。排球協會提供

第二局開局,台電加強前排的防守,林宜暉連續攔網成功,間接影響太陽神的進攻節奏,台電取得小幅領先,但太陽神仍靠著吳宗軒與高偉誠在前排的進攻緊咬比數,但第二局台電明顯加強前排的防守強度,加上劉鴻敏與黃正良的火力支援,雖太陽神焦璿誠試圖挽回劣勢,但為時已晚,屏東台電就以 25-20 扳平戰局。

 

第三局雙方戰況膠著,太陽神焦璿誠幾次的攻擊將差距稍微拉開,但台電劉鴻敏與蔡沛彰接連帶動進攻,將戰局扳平,比賽也陷入白熱化,隨後台電靠著許紋誠的進攻加上太陽神的快攻出界,在後半段取得兩分領先,最後台電靠著蔡沛彰個人攔網成功,以 26-24 拿下第三局。

台電黃正良。排球協會提供

第四局,雙方火力全開,台電黃正良幾次在二號位的進攻配上蔡沛彰快攻得手,台電稍稍取得領先,但臺中太陽神也展開反攻,高偉誠與焦璿誠的進攻得分,加上盧清銓的攔網得分,雙方前半段打完戰成平手。隨後兩隊你來我往,雙方一路膠著,最後靠著蔡沛彰在二號位置扣殺成功,最終以 25-23 拿下本場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