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洋將報到第1人 陳偉殷提早備戰再拼生涯百勝

陳偉殷提早報到為新賽季做準備。摘自陳偉殷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去年和阪神虎簽下2年合約,但首季表現不佳的陳偉殷,昨提前返回日本,成為今年日職12球團最早報到的洋將。陳偉殷將在隔離後,提早開工為新球季做準備,同時也要再度挑戰個人美日職生涯的百里程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阪神球團發布訊息,陳偉殷在昨天抵達日本,而且他在美國登機前PCR檢測,確定是陰性,沒有感染新冠肺炎,但為了安全起見,仍須按規定進行隔離自主健康管理,只要期滿,便可以開始為新球季備戰。

 

陳偉殷去年從羅德改效力阪神,受到傷勢的影響,只在一軍出賽2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3.86的成績,並不理想。他也曾表示,對於自己表現並不滿意。

 

陳偉殷為了今年球季備戰,球季後他沒有回到台灣,而且直接從日本飛到美國進行復健和自主訓練,日前曾在粉絲團表示,狀況不錯,正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陳偉殷提早報到,參加2月1日的日職開訓應沒有問題。他生涯在大聯盟59勝,日職37勝,總計96勝,今年只要再拿4勝,即可達成百勝里程碑。目前看來,只要他肩膀能維持健康,應該問題不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