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去年故意砸勇士重砲 國民左投轉戰韓職

去年效力華盛頓國民的左投諾林(Sean Nolin)轉戰韓棒。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去年效力華盛頓國民的左投諾林(Sean Nolin),雖然表現並不突出,但是因對亞特蘭大勇士重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投出故意觸身球,吃下聯盟禁賽罰單,令一些球迷印象深刻,如今,他已經找到新工作,那就是轉戰亞洲,加盟韓國職棒的起亞虎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諾林於2010年投身大聯盟選秀會,2013年身披多倫多藍鳥戰袍完成大聯盟初登板,之後3年累積8場出賽,繳出防禦率6.89的成績單,2016至2019年陸續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科羅拉多洛磯、芝加哥白襪以及西雅圖水手,2020年則是轉戰日職,與西武獅簽下合約,不過投球成績也不理想,只出賽5場,防禦率高達6.75。

2021年,諾林和國民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並在8月中旬將他升上大聯盟,整季出賽10場,繳出0勝2敗、防禦率4.39的成績單,其中令球迷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在9月一場對上勇士的比賽,對佛里曼投出故意觸身球,最終遭到禁賽5場。

諾林球季結束後再度成為自由球員,根據韓媒報導,他已經和韓職起亞虎隊簽下一張合約總值最高可達90萬美元的合約,當中包含35萬美元本薪、25萬美元簽約獎金以及3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