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雙星梅開二度 本澤馬成隊史300球俱樂部第4人

本澤馬梅開二度。摘自皇馬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今進行第20輪賽事,榜首皇家馬德里靠著本澤馬(Karim Benzema)和威尼修斯(Vinicius)兩人梅開二度下,終場以4比1力克華倫西亞,與第二塞維拉多賽兩場有8分積分差距,同時本澤馬更成為皇馬史上第4位射進300球以上的球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皇馬本季優勢明顯,開賽第43分鐘就因為阿爾德雷特(O.Alderete)在禁區內跘倒卡塞米羅(Casemiro),由本澤馬操刀12碼進球領先;上半場皇馬僅以1球領先。

 

接著第52分鐘,威尼修斯與本澤馬撞牆合作受阻,但球卻恰巧漏過對手防線,讓威尼修斯在門前補進;第61分鐘,威尼修斯再頂進空門,取得3球領先;雖然華倫西亞在第76分鐘扳回一城,但皇馬在終場前兩分鐘,本澤馬再於禁區內轉身射進個人第2球,終場皇馬主場以4比1大勝華倫西亞。

本澤馬成皇馬隊第四位進300球的球星。摘自皇馬推特

皇馬法籍前鋒本澤馬在這場比賽中梅開二度後,累積在皇馬已經打進了301球(584場),成為皇馬繼C.羅(C.Ronaldo)450球(438場)、勞爾(Raul)323球(741場)和斯蒂法諾(Alfredo Di Stéfano)308球(396場)之後,第四位達成300個進球的皇馬球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