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英雄哥灌進33分本季新高 熱火用三分球射落太陽

「英雄哥」赫羅(Tyler Herro,左)、「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跳出來合砍60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持續缺陣,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英雄哥」赫羅(Tyler Herro)、「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跳出來合砍60分,加上熱火團隊三分命中率高達5成,即便人手短缺,但他們最終還是以123-100射落近況極佳的太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熱火此戰一共有11名球員無法上場,包含明星前鋒巴特勒,不過這沒有影響他們的進攻火力,首節以52%的命中率,取得33-29領先,並在第二節持續升溫,半場打完以71-50遙遙領先,雖然到了下半場手感有些冷卻,但最終還是以123-100收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熱火今天投籃手感極佳,三分球44投22中,命中率高達5成,追平隊史紀錄,其中羅賓森就投進當中的8記三分,全場拿下27分,另外赫羅也有3記三分球進帳,全場拿下33分,為賽季新高。

赫羅、羅賓森今天都從板凳出發,兩人都至少拿下27分,幫助球隊拿下比賽勝利,而上一組從板凳出發。都能至少拿到27分的熱火組合要追溯至2009年3月4日的畢斯力(Michael Beasley)、庫克(Daequan Cook),對手同樣也是太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