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世界青少年冠軍狩獵發生意外 自遭誤擊過世享年僅18歲

 義大利世界青少年射擊冠軍竟意外在狩獵食誤擊過世。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世界青少年射擊冠軍吉利(Cristian Ghilli)日前在一次狩獵之旅中意外被自己的槍射中後,被送往托斯卡納(Tuscany)的一家醫院後隔天過世,享年僅18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吉利和朋友們在意大利比薩省 Montecatini Val di Cecina 的樹林裡打獵,但意外卻發生在他彎腰要撿起子彈後,不小心的朝自己腹部開了一槍,吉利的友人打電話給緊急服務部門,兩輛救護車衝進了森林,將他送往醫院,醫生立即進行手術,但無法止住內出血後因傷勢過重而死。

 

世界青少年飛碟射擊冠軍於週四晚上10點左右去世。義大利射擊協會主席羅西(Luciano Rossi)在得知這一消息後發表了一份聲明。

 

「去年10月,這位年輕的飛碟選手在團體和混合項目中獲得世界冠軍,並在秘魯利馬的世界杯上獲得個人第三。2021年5月,他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歐洲錦標賽中獲得了個人、團體和混合團體比賽的金牌。面對一場讓每個人都心煩意亂的悲劇,帶著尊重、沉默和哀悼。願地球對你來說是光明的,克里斯蒂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