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薩伯尼斯轟42分史蒂芬森14助 溜馬奏爵士者止6連敗

薩伯尼斯轟生涯新高的42分,助溜馬擊敗爵士止6連敗。(法新社資料照)

溜馬主場125-113戰勝爵士,結束6連敗。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薩伯尼斯(Domantas Sabonis)為溜馬貢獻生涯新高的42分6籃板;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替補登場,16分6籃板14助攻4抄截,助攻創生涯新高。

爵士兩連敗,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27投13中、得36分9助攻;柏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21分6籃板。

三節打完,溜馬以90-86領先。末節爵士追到差6分,兩隊展開對攻,爵士始終無法追近比分,採犯規戰術沒成效,溜馬守住戰果贏下比賽。

薩伯尼斯表現搶眼,在多名主力缺陣下,他扛起了球隊,首節就轟18分,為溜馬取得領先地位。全場出戰38分鐘,22投18中、三分4投3中,得到全場最高的42分,另有6籃板3助攻,在場正負效率值為+13,關鍵時刻,他頻頻利用個人進攻,幫助球隊頂住壓力,終結溜馬6連敗的頹勢。

老將史蒂芬森上一場對籃網首節替補登場5分鐘轟20分。這場對爵士,上場29分鐘,12投7中得16分,雖然沒能延續火爆的手感,但他在持球突破吸引包夾時冷靜找到空位隊友,送出14次助攻,NBA生涯單場紀錄,另有6籃板4抄截,為他後續留隊再次增添籌碼。

史蒂芬森認為薩伯尼斯場上閱讀能力有了提升,在內線找空位的能力也有進步,「他繼續這麼做,我的意思是,他也許每場都能拿到40分。」

米切爾談到爵士的失利,「對我們而言,為了達到我們想要達到的位置,我們必須每個回合都付出努力,我們今天沒有做到,我認為這會困擾我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