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日本東洋魔女客串「科搜研之女」演出 比參加奧運還緊張

日本排球女神大林素子(左)客串電視劇演出。翻攝大林素子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曾經是日本女排「東洋魔女」當家主攻手的大林素子,在球場上所向披靡,儘管也是電視台節目的常客,但演起戲來,她卻說:「比參加奧運還緊張!」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54歲的大林素子,曾是日本1988、92、96奧運的三朝元老,還參加2次世錦賽、4度世界盃排球賽,當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在台灣舉行時,她也來過台北,182公分的身高,加上甜美的笑容,圈了不少的鐵粉。

 

大林素子目前擔任日本排球協會技術委員、神戶親和女子大學客席教授和體育主播,也經常擔任球評、上電視節目。不過,最近她客串自1999年開播,至今22年間已播出第19季的電視推理劇《科搜研之女》的演出,卻覺得不容易。

大林素子曾是日本三屆奧運元老。摘自大林素子官網

大林素子本身就是《科搜研之女》鐵粉,已追劇長達15季,這回她將在13日播出的2小時特別節目中,飾演京都府警局的鑑識人員長谷川公子一角。

 

她說:「一直以來的夢想,是能參加這部劇的演出,這回能夠圓夢,有一半的心情是很高興,但另一半則是在拍攝時一直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非常緊張,我還跟主演的沢田靖子說『比參加奧運還緊張』。」沢口則很榮幸和大林素子會作,還說:「感覺像看到神!」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