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時隔兩季941天 勇士官宣湯普森明戰騎士復出!

時隔兩季941天, 勇士官宣湯普森明戰騎士復出!(法新社資料照)

明星後衛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在勇士官方社交媒體貼出的影音宣佈,「勇士球迷們,我回來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隨後,勇士發表聲明,湯普森將在明天勇士戰騎士的比賽中復出。

31歲的湯普森上一次在NBA出戰,是2018-19賽季6月的總決賽第六場,距離今天已有941天。當時他在一次快攻扣籃後遭遇十字韌帶撕裂,導致他缺席整個2019-20賽季,2020-21賽季開始前,他再度遭遇腳跟腱撕裂,賽季再次報銷。

2018-19賽季,湯普森場均上場34.0分鐘,得21.5分3.8籃板2.4助攻1.1抄截。

知名數據媒體statmuse發文,「上次克萊湯普森打球的時候,(灰熊)莫蘭特(Ja Morant)還沒進聯盟。時隔941天。很高興看到他回歸!」

當被問及湯普森復出後是否會先發出戰,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表示:「當你能在29分鐘內得到60分時,教練就應該讓你先發。克雷當然會先發,這就是我們的計畫。」根據此前的報導,科爾預計湯普森首秀將會出戰15-20分鐘。

「我很興奮自己能夠復出,我要向人們證明我是誰。」湯普森接受採訪談到對復出的期待:「我知道他們已經忘記了,因為我已經離開賽場兩年。但我從沒像現在這樣渴望這些(證明自己),復仇的最好辦法就是贏球,認真的。」

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湯普森在訓練的狀況非常棒,緋於能和湯普森再次並肩作戰了,這種感覺非常特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