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喬帥文件證實12月中確診感染新冠 但卻被揪出無罩出席活動

喬帥被挖出二度破診時還無罩出席記者會。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律師準備的文件中透露,喬帥在12月16日感染新冠病毒後,依此獲得了疫苗豁免才前進澳洲,但喬帥卻被揪出在確診後仍無罩出席活動的照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4 歲的喬科維奇曾表示他反對接種疫苗,但他獲得了參加澳網的醫療豁免,但在著陸後,塞爾維亞人隨後被拒絕進入該國。喬帥的律師說,他抵達墨爾本機場後,被關在墨爾本機場的移民管制站大約八小時,在那段時間裡,他幾乎無法與外界聯繫。

 

澳大利亞邊防部隊(ABF)官員表示,這名球員「未能提供適當的證據」,因為之前的感染不是不接種疫苗就進入的正當理由。

 

但在周六公佈的法庭文件中,喬科維奇的律師辯稱,喬科維奇因最近感染而獲得了澳洲網球協會的臨時簽證。此前並沒有關於喬科維奇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但12月16日的PCR測試證實了這一點。

 

但不料竟然在12月17日,喬科維奇在推特上發布了他在一個儀式上不戴口罩露臉的記者會照片,在儀式上他被授予自己的塞爾維亞郵票,以表彰他的成就。

http://

據《法新社》報導,同樣在12月17日,他在諾瓦克網球中心與年輕球員合影留念。但目前尚不清楚他在拍攝照片時是否已經知道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在等待最終決定期間,喬科維奇的律師已要求將他從移民拘留所轉移到「更合適的拘留所」,以允許他在澳洲公開賽之前做訓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