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臺北鯨華Beatriz強勢回歸 喜收下半季第一勝

臺北鯨華喜收下半季第一勝。排球協會提供

臺北鯨華在2022年首場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對上中國人纖,回顧對戰紀錄,臺北鯨華上半季面對中國人纖三次對戰皆順利收下勝利,Beatriz今(8)日以出色的攻擊表現宣告她的回歸,個人獨拿16分。兩隊此戰展現了精采的來回波,最終由臺北鯨華以3:1(25:15、22:25、25:20、25:18)拿下對戰第四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臺北鯨華Beatriz傷癒歸來,第一局聯手余䒩語在前排構成銅牆鐵壁,有效阻攔對手,外加吳芳妤、甘可慧在進攻端貢獻分數良多,臺北鯨華順利以25:15拿下首局。

中國人纖一度追成平手。排球協會提供

次局,中國人纖以快攻牽制對方,舉球員陳亭汝首顆搭配Valdez立即見效,後又有劉美菁背飛甩開防守,曾幫助球隊與高雄台電打滿五局、被網友稱為「創造奇蹟」的龔詩雯,與陳盈綺在此局的成為進攻雙箭頭,火力滿點,最終劉美菁再次上演背飛美技以25:22追平局數。

 

第三局,臺北鯨華Beatriz持續在進攻、攔網上都有亮眼表現,甘可慧多次在吳芳妤的掩護下成功拿分,雖中國人纖Valdez以經驗老到的進攻手段屢屢在二次進攻時造成對方touch out,但臺北鯨華吳芳妤以扎實的長攻還以顏色,毫不留情撕裂對手的後防線,收下勝利。

臺北鯨華吳芳妤。排球協會提供

第四局臺北鯨華在Beatriz連續發球ace取得領先,一度遭到中國人纖Valdez、陳盈綺的雙人攔網中斷氣勢,臺北鯨華隊長蕭湘凌在四號位挺身而出,強力的斜線重扣要回領先優勢。最終在余䒩語的輕扣下,為比賽畫上句點。

 

臺北鯨華余䒩語表示,大學有特別加強網前的攔網,希望自己可以幫助前排防線多一點幫助,臺北鯨華日前仍保有勝率最高,位居排行榜第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