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高雄台電球員傷癒回歸 聯手贏下主場日勝利

高雄台電球員聯手贏下主場日勝利。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下半季在2022年的第一場女子賽事,今日由地主隊高雄台電在鳳山體育館,迎戰目前第二的極速超跑,高雄台電球員在陸續傷癒復出的情況下,攻防兩端愈加沉穩,順利以3:0(25:14、25:16、25:18)留住主場的勝利。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高雄台電李諭傷癒回歸,加上陳姿雅、李姿瑩的火力支援,高雄台電如虎添翼,二波進攻反擊還有「學姊」舉球員謝苡縥、自由球員楊孟樺穩定節奏,高雄台電開賽立即進入狀態;反觀仍在熱機的極速超跑失誤不斷,比分遭高雄台電迅速拉開,高雄台電以25:14拿下第一局。

高雄台電李諭傷癒回歸。排球協會提供

次局,極速超跑換上蔡幼群、欒妤雯嘗試變換攻擊節奏,高雄台電在謝苡縥穿針引線下,靈活調動攻擊手,製造出極速超跑在攔網端的危機。分數差距逐漸擴大,高雄台電球員輪番上陣,黃瀞萱連續攻擊得分,幫助球隊以25:16收下第二局。

 

決勝局,極速超跑重振旗鼓,林書荷臨危不亂,嘗試變化攻擊手段突破對手,Maria、Berkeley的攔網也一度造成對方壓力;高雄台電經調整後,曾琬羚、黃瀞萱攔下的極速超跑的隊長陳菀婷,並乘著這股士氣一路到賽末點,以25:18拿下下半季的首勝。

台電曾琬羚。排球協會提供

高雄台電球員一一傷癒歸隊,球隊調度更加多元,雖然上半季遭到斷電,但甫回歸的李諭樂觀看待,認為輸球絕不是壞事,談及下半季目標,李諭坦言身體健康絕對是首要任務,接著是球員各自改進自己的缺失,再將團隊磨合得更契合。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