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大坂直美因傷退賽 哈蕾普連續13賽季晉WTA決賽

大坂直美因傷宣布退出澳網熱身賽。摘自澳網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暌違5個月復出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在墨爾本女網賽單打4強宣布因傷退賽;倒是前球后哈蕾普(Simona Halep)以6比3、6比2輕鬆擊退大黑馬、中國19歲新秀鄭欽文締造連13賽季晉WTA賽事決賽的紀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澳網衛冕冠軍大阪本週首次上場,這是她在美網早早含淚退出後首次上場,她連續打了三場比賽,但也付出了代價。她原本在今女單8強準備要對上俄羅斯的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前退出了比賽。

 

「不幸的是,我的腹部受傷了,我需要休息並為澳網做準備,」這位日本超級巨星和頭號種子在澳網公開賽的推特上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

 

大坂直美在她自己的推特上補充說,這是一次艱難的回歸,她不想在1月17日開始的年度大滿貫賽事前過於努力。她說:「由於今天比賽受傷而退出比賽,我感到很遺憾,我的身體在休息後於連續的激烈比賽中受到了衝擊。」她接著說:「謝謝你們過去一周的愛,我會好好休息,很快再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