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虎年首場賽車電競賽事 Z-Challenger虎年盃極速挑戰賽15日登場

Z-Challenger虎年盃極速挑戰賽。官方提供

由全台灣最大 Z-Challenger 賽車模擬體驗館將於 2022/1/15(六)14:00~19:00 舉辦"Z-Challenger 虎年盃極速挑戰賽"將提供高規格賽車模擬器讓選手體驗最真實的賽車駕駛體驗,並祭出高達 16,000 元獎額&抽獎獎勵供台灣各大賽車電競好手一同競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Z-Challenger 還這別準備"雪佛蘭Corvette ZR1"超級跑車在場供選手賞車。官方提供

資格賽與準決賽將使用平均速度極高的紅牛賽道 (Red Bull Ring),而總決賽將採用困難度稍高的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 - GP);載車款方面使用統一規格車款:Porsche 718 Boxster S PDK 將賽事一致性公平競爭,也能讓選手在同樣的設備、遊戲設定、車輛調教下,一拚高下在"Z-Challenger 虎年盃極速挑戰賽"挑戰冠軍殊榮!

Z-Challenger 賽車體驗館使用 6 套總價值百萬的賽車模擬器設備,供選手競賽使用。官方提供

vette ZR1"超級跑車在場供選手賞車;另賽事直播部分邀請到 MARIO 資深賽車電競主播現場轉播賽事,讓無論線上或是線下的車友們都能感受到精彩刺激的賽事內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