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倒讚要紐約球迷閉嘴 尼克前鋒後悔道歉

前鋒藍道爾(Julius Randle)在比賽中對球迷作出「倒讚」手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尼克昨天交手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比賽,前鋒藍道爾(Julius Randle)在比賽中對球迷作出「倒讚」手勢,賽後他更直言不諱地說,意思就是要紐約球迷閉嘴,不過才事隔一天,藍道爾就後悔了,在社交平台發文道歉。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藍道爾在昨天比賽第四節時,進球後突然比出一個倒讚手勢,賽後他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何比出倒讚,以及倒讚實際上的意思時,他說:「他X的給我閉嘴,你看到了這是怎麼回事。」藍道爾的言下之意,就是要紐約球迷閉嘴,不要再噓聲滿天飛。

不過事隔一天,藍道爾的態度有了180度的大轉變,決定在社交平台發文道歉,他說:「我知道我的行為代表了聯盟、這個球團和這座城市,昨晚我應該以不同的方式處理事情,然後在那個激情時刻用更專業、更恰當的方式來表達我自己,我的評論就是一個例子,有時你會對你愛的人說出一些後悔的話。」

事實上,這是最近半年來,第二位在比賽中做出倒讚手勢的紐約球星,此前,紐約大都會巴耶茲(Javier Baez)在打出全壘打後,回到本壘對球迷比出倒讚,事後他表示,因為紐約球迷在球員打不好時,會發出噓聲,所以當球員打出表現時,也要噓回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